国家电投集团四川公司:同心战疫情,细流汇丹心
来源:国家电投四川公司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国,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社会各界,纷纷出力。国家电投集团四川公司认真履行央企责任担当,组织干部职工捐款。四川公司工会设立了疫情防控个人爱心捐款帐户,发出捐款倡议。短短数日,公司领导带头,从中层干部到普通员工,从公司本部到基层单位,大家积极踊跃捐款。截止目前,累计收到捐款10.9万元。一笔笔爱心款项,彰显四川公司社会责任,传递每一位国家电投四川人战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

凉山分公司:涓涓善举,温暖人心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携手打赢防疫阻击战,凉山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四川公司号召,即时发起疫情防控个人爱心捐款活动。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筹集到一万三千三百元善款,用爱心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用行动支持武汉渡过难关。

涓涓善举、温暖人心。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只要坚定信心,春天必将来临。让我们用更强的责任心、更高的执行力,战疫到底,守护好场站家园。

中水公司:奉献爱心,汇聚大爱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传递爱心,中水人在行动,表达对疫区人民的关心,对战疫一线的敬意。

四川公司建立爱心捐款平台,设立疫情防控爱心捐款专用账户,中水公司积极行动,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同舟共济共克难关,号召全体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个人爱心捐款活动中来。这一倡议立即得到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响应。五十、一百、两百、五百……全截至2621时,共计捐款两万余元。

乐山分公司: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乐山分公司响应集团公司、四川公司的部署和号召,开展疫情防控个人爱心捐款活动。捐款活动由工会组织,公司7个分工会积极启动相关工作,广大职工踊跃捐款,全公司共筹集善款两万余元,将全数汇至四川公司疫情防控爱心捐款专用账户。

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凝聚力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相信我们必将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阿坝新能源公司:扫码支付,我要捐款

在阿坝新能源公司发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捐赠倡议书后不到2分钟,党员陈贵初第一时间响应,通过支付宝转账捐款400元,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短短一小时内全体党员响应倡议,11名党员共捐款3600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直想给武汉,给一线抗疫的逆行者们尽一点绵薄之力。我虽然不是党员,但我也想奉献一份爱心,向党员看齐!”公司员工昝志睿同志在捐款留言中这样写道,这也道出了公司众多员工的心声。

截止211日,阿坝新能源公司累计收到捐款5110元,募得捐款将全部转交四川公司疫情防控爱心捐款专用账户。

冬去春来,静候花开.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一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