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联通创新应用助防疫“化危为机”促生产
来源:中国联通四川公司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四川联通应急响应快速行动,推出一批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的政企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第一时间面向承担疫情防控重要责任的各级政府和主管单位提供多个免费产品,通过先进技术产品和专业能力保障防控有力。

四川联通按照集团公司部署全面启动“化危为机”专项行动,全省政企线紧紧抓住疫情防控热成像系统需求暴涨市场机会,产品侧快速与硬件相关合作伙伴联动,结合大数据优势推出多场景、多价位“热成像人体测温+大数据AI监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防控第一防线提供有力支撑!四川所辖21个地市州,183个区县,是全国县级行政区划最多的省份,在市场推广方面,省公司分管领导坐镇指挥,快速形成营销与支撑保障横向协同、省市县三级纵向联动的营销布局,紧抓市场机遇,多点并推,取得了有效突破。

按照“省分牵引指导,市县逐步突破”的指导思想,省公司积极与四川省委进行沟通,并对“热成像人体测温+大数据AI监测系统”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展示,充分展现了作为在川央企的责任担当,得到了省委高度赞扬。213日系统已顺利在四川省委、成都火车东站进行部署实施,运行效果得到充分认可。在市、县级市场,“热成像人体测温+大数据AI监测系统”能够降低一线医护人员与患者交叉感染的风险,大大提高筛查工作效率和精准度,更是得到了地市政府、医院等重要客户支持,德阳、广元等地市主管单位已正式下文,优先推荐本地采用联通热成像人体测温+大数据AI监测系统。截止214日,全省意向需求已超过300套,正式签约达114套,成都、泸州、广元、乐山、自贡等地政府、医院、车站等重点区域已完成15套安装部署并正式投入使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四川联通将继续发挥信息化创新产品优势,始终走在科技战“疫”最前沿。按照集团公司“化危为机”指导要求,全面奋战在一线,成为疫情防控最美逆行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