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保通畅,绵阳机场开通 杭州-绵阳-兰州航线
来源:绵阳市国资委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国内航空出行需求显著降低,航线航班大量取消。随着近日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为进一步满足复工客源出行和复工生产物资、疫情防控物资运输的需要,绵阳机场在民航业内率先向航空公司出台相关支持政策,全力分担运行成本,共同确保航线的稳定运行,并有序恢复和新开部分航线。

219日,绵阳机场携手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开通杭州-绵阳-兰州航线。航班号为GJ8753/8754,班期为每天一班,机型为空客320。杭州始发时刻为09:0012:05到达绵阳,绵阳12:50起飞,14:10到达兰州,返程兰州起飞时刻为15:0016:25到达绵阳,绵阳起飞时刻为17:1019:35返回杭州。目前,机票价格为杭州绵阳528元起,兰州绵阳258元起。

同期,绵阳机场还携手全国主要航空公司,为我市外出务工团体客源提供特惠国内包机运输服务,一方面可以减少务工客源在路途上被疫情感染传播的风险,另一方面尽快到达目的地进行复工生产可以尽量减少因疫情影响带来的损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