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5G工业互联网模组顺利下线 长虹助力全球5G产业加速发展
来源:绵阳市国资委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20日,全球首款5G工业互联网模组在长虹爱联科技公司顺利下线。该5G模组具备业界领先的传输速率、-40°C85°C工业温宽性能稳定、毫秒级低时延等多项核心技术,可广泛应用于5G工业产线、工业物联网、工业自动化控制、物流追踪、工业ARAGV小车等工业智能制造领域。

当前,该款模组经过反复验证和多轮可靠性、传输速率等测试后,已正式进入生产阶段,可提供2G5G的全制式连接能力,支持5G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具有更强的兼容性,可满足工业环境下设备互联和远程交互应用需求,实现智慧工厂全流程的数据采集、数据回传、控制指令收发、监控、可视化应用、设备信息化及数据安全可管可控。同时,5G视频、5G智慧交通等专业模组也于220日在长虹爱联同步下线。

当前,长虹与华为已在5G应用、服务器等多个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多款行业首发5G模组亮相220日华为伦敦发布会。5G模组作为承载终端接入网络的关键部件,其较高的开发难度、过长的开发周期和多样化的行业需求成为了制约5G在行业规模应用的瓶颈,作为中国最大的无线联接模块供应商,拥有强大研发制造能力的长虹爱联将持续发力5G模组,助力全球5G产业加速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