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健康防护礼包奔袭湖北员工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19日,一份份包含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功效的“金花转移因子胶囊”、“联合邦利蛋白粉”以及防护口罩的健康防护礼包,通过EMS寄往所有长虹在绵单位尚在湖北疫区的近500名员工手中。

大礼包内还有一封由赵勇董事长亲自审定的致驻鄂及在鄂员工的慰问信,包装纸箱外,还贴上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长虹和你在一起”的暖心话语。因数量过大,包裹内的药品通过药店、制药公司等多渠道才采购完成。同时,考虑在到防疫防控期间,每件包裹都经过消毒,且按照国际包裹标准封箱,经与多家快递公司反复沟通后,选择了能一周内送达的EMS

此外,长虹还为在绵单位驻鄂、滞鄂的员工发放了一笔慰问金,为其购买了中国人保集团发售的专项新冠高保额团体保险。

一项项举措,实实在在,真真切切。隔地不隔爱,隔地不隔心。长虹各单位成立起“湖北重点疫区员工关爱行动小组”,专人负责关爱内容的组织和实施,在保障在鄂员工岗位、薪酬稳定前提下,积极通过线上视频等方式,对他们给予关怀、慰问,了解其身心健康状况,并持续做好其他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