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助力防疫阻击战 红外线体温计顺利投产下线
来源:绵阳市国资委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14日,由长虹模塑公司和长虹爱创科技公司联合生产的红外线体温计正式下线,截至218日已累计生产下线红外线体温计近3000支,产能正在逐步提升中。该产品由四川优可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研发,被列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进入防疫物资市场,产品的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绵阳市乃至全省紧缺红外线体温计的情况。

作为中国制造业百强企业,长虹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能力。经绵阳市经信委的引荐,长虹立即与绵阳本土优秀的医疗器械企业优可得公司建立合作,调动调动所有资源,调遣工艺和技术人员驻点支援,2小时完成喷涂产品的打样、送样和确认。

长虹仅用了10天时间就完成了从喷涂到整机生产,并在2月已接下红外线温度计10万台订单。当前,防疫物资严重紧缺,长虹迅速反应、马力全开,以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社会解决急迫需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