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获得疫情相关政策优惠资金超1000万元
来源:四川发展           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发展密切关注从中央到地方出台的各种优惠政策,通过明确责任部门、出台专项办法等多种措施争取优惠政策落地落实。截至48日,共获得专项补助、金融扶持、税费优惠等相关资金超1000万元。

一是获得项目补贴。四川发展投资建设的天府国际慢城项目、川渝合作高滩新区产城融合项目等7个项目,获得省发改委350万元专项补助支持。二是获得金融支持。中国进出口银行减免四川发展符合该行政策范围内的17亿元贷款2月份当月全部利息,共计582万元;旗下环境投资集团争取到中国银行、成都农商银行、成都银行下调贷款利率政策,预计可节约融资成本300万元/年。国源农投控股羌山农牧公司获得中国银行1000万元贷款利率优惠,按再贷款政策享受贴息后年利率1.2%。引导基金公司旗下弘展管理公司将于20202月到期支付泸州银行本息1.552亿元,获得泸州银行无条件延期十个月支付的许可。三是获得税收支持。国科公司旗下丰谷酒业获当地税务机关缓交4818万税款3个月的许可;西南联交所独立核算的分所已对接所在地税务部门,可享受“自202031日至531日,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由3%降至1%”政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