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产业集团成功发行10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债
来源:成都市国资委           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成都产业集团积极发行10亿元规模的“疫情防控债”,在保障重大项目复工建设的同时,彰显市属国企的使命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成都产业集团第一时间对重大项目防控及复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落实项目投资建设各项要素保障。为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降低融资成本,同时助力全市企业 “抗疫”,在银行间交易商协会疫情防控“十问十答”出台后,产业集团会同主承销商成都银行积极对接监管机构,研究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债。通过努力,成都产业集团于34日成功发行10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债(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本期债券是西南地区首单落地用于疫情防控的银行间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期限3年,票面利率3.4%,创存续期内银行间市场同期限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票面利率新低,在区域内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下一步,成都产业集团将充分利用募集资金,发挥其产业链优势,将募集资金通过旗下金融租赁公司,用于支持疫情防控供水企业提供疫情期间民生需求和生产需要,为防疫阻击战助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