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主任沈汝源到四川玻纤集团调研指导
来源:富润公司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43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沈汝源带队到富润公司下属四川玻纤集团调研指导。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永昭、产权监管处副处长肖海燕,德阳市国资委主任孙若,富润公司总经理李小波、副总经理张应才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四川玻纤集团下属特种纤维厂、天泉公司以及玄武岩纤维中试基地。在听取四川玻纤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沈主任充分肯定了四川玻纤集团在生产经营、科研技术、股份制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省国资委高度重视富润公司及四川玻纤集团经营发展,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四川玻纤集团抢抓玄武岩中试成功的窗口期,充分发挥在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的带头引领作用,科学布局玄武岩纤维产业,积极探索员工持股、股权激励等改革领域,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四川玻纤股改上市、混合所有制改革、连续玄武岩纤维技术研发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