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计划招聘1462人助力稳就业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成都527日电(余沁芸)526日上午,四川省稳就业促发展高端论坛暨四川能投2020年专场招聘启动会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计划招聘总人数1462人。

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在活动现场致辞表示,四川能投2020年内将在主业能源化工板块投资200多亿元,预计实现产值上百亿元,能带动上万人就业;同时积极布局新业态,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医疗康养、文旅教育等现代服务业板块建设,积极为社会创造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勇从抓农民工返岗务工、抓企业减负稳岗、抓重点行业用工保障、抓服务创新、抓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五个方面分享了四川省人社系统聚焦稳就业促发展的具体措施。四川省国资委副主任游代丽就省属国企在“人才强企”方面针对应届毕业生制定的“国资十条”优惠政策、省属国企如何把握战略机遇、省属国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建议等内容进行了发言。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景世刚从“科技创新将开辟新的就业岗位”“提升就业层次和质量”“发挥科技人力资源优势”三个层面分享了科技创新工作与稳就业的关系。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李堂兵用数据表达了“保中小企业市场主体就是最大的保就业、保民生”的核心观点,并从抓政策引领、抓产业链协同、抓企业减负、抓要素保障、抓融资保障等方面,分享了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的具体措施。

四川大学副校长褚良银分享了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大学生就业的四大举措,包括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丰富就业途径,分类开展针对性就业指导,关心关爱重点群体毕业生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