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2023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安排的公告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3年省级机关(单位)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公务员考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的通知》等规定,现将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

生可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输入个人身份证号查询考试总成绩、职位排名和是否进入体检环节等信息。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点

时间:202354日上午7:00

集合点:省体育馆地铁站,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人员保持电话畅通,严格按照通知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并仔细阅读《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二)体检当天请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参检,考生亲属及其他人员切勿陪同体检。

(三)体检项目及标准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2016140号)执行。

(四)考生须如实向体检单位提供本人既往病史和身体健康实际情况。如有隐瞒、谎报等情况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五)体检费用自理(医院收取)。

(六)未尽事宜,请与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人事处联系。联系电话:028-87707865

附件:体检注意事项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426

体检注意事项

特别提醒: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事项并严格执行,若未按照此要求而产生了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一、体检当日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者,后果自负。

二、基本信息及病史采集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三、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吸烟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四、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晨勿嚼口香糖。

五、体检当天请着轻便服装,不化妆,不穿连衣裙、连裤袜、高跟鞋。不穿有金属饰物衣裤,同时为了避免您的财物丢失请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参检。

六、体检当天请勿戴隐形眼镜,请自配合适的框架眼镜。我们将根据您报考的职位检查裸眼视力或者矫正视力。

七、心电图和测量血压时应避免精神紧张,保持心情稳定。

考生可在两小时内完成三次血压检测,每次间隔十五分钟以上,以对考生最有利的检测结果为准。

八、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疑似受孕者,需提前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妇科等相关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完成未体检项目,医院根据检查结果作出体检结论。

九、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十、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9号 邮编:610094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2 蜀ICP备12032651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

微信

微博

新媒体矩阵

国资国企
在线监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