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谋划 精心筹备
省国资委召开“央企四川行”项目对接暨嘉宾邀请接待工作专题会
来源:规划发展处           时间:2018年08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做好西博会期间“央企四川行”系列活动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824日下午,省国资委召集部分央企在川单位、省属企业、部分市州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召开工作专题会。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就做好活动相关筹备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国资委副主任宣迅主持会议。

徐进在讲话中指出,“央企四川行”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战略部署的重要载体,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我委认真筹备,确保活动成功举行。各央企在川单位、省属企业和市州国资委要把做好央企四川行系列活动作为推动省委、省政府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各项战略部署落地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实施“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积极做好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讲话

徐进强调,要加强对接,推动一批央地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各央企在川单位要积极向总部汇报衔接,加大在川投资力度,加强与我省国有企业和地方政府的沟通,争取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5+1”产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省属企业要抓紧与有关央企进行对接,争取尽快与央企达成一批合作成果。各市州国资委要积极督促和指导本地区国有企业,利用好本次契机,加强工作对接,争取加大央企在川投资。要加强合作项目的前期工作,做好项目的研究论证与报批工作,确保项目有效落地。要强化联动,形成合力,精心做好参会嘉宾接待工作,建立省国资委牵头、各相关企业分工负责的联动机制,共同做好本次活动的接待工作,切实做到准备工作“零漏洞”,接待过程“零失误”,充分展示国资国企的良好形象。

会上,省国资委副主任薛东兵通报了“央企四川行”活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单位汇报了央地合作项目工作推进情况,东方电气、大唐四川发电、四川发展、川投集团、省铁投集团、成都市国资委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省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