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四川旅游的世界机遇
——“一带一路”国家(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大会分论坛在蓉举办
来源:监事会工作处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8921日下午,由四川省国资委主办、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时代四川旅游的世界机遇”分论坛在成都茂业万豪酒店成功举办。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出席论坛并致辞,省国资委副主任秦明主持论坛、省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致欢迎辞。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代永波,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一级巡视员苗玉砚,波兰国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卡夏女士,法中交流促进会会长亚丁先生,四川文化名人、著名剧作家、辞赋家、“巴蜀鬼才”魏明伦老先生等有关政要和国际大咖出席了论坛,通过专题发言、圆桌对话等方式,多维度探讨四川旅游在新时代下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论坛以“3小时+世界”为核心理念,以“报纸+微博微信+APP+视频直播+线下互动”等方式,聚焦四川旅游“历史、红色、民族”三大特色及“文旅融合”,通过全球联动、五洲连线以及大咖对话,将四川旅游打造成一个网红IP,加深了四川旅游与世界的互动,增加了四川旅游全球曝光率,向世界清晰呈现了自然风光优美、生态环境怡人、文化底蕴深厚的四川新机遇。在为期1月的前期宣传中,微博话题阅读量达257万以上,微博及视频播放量达800万以上,抖音视频观看量达400万以上,保守估计总观看在1200万以上人/次,全部媒体影响受众达1亿人以上。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