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有企业2019大型校园招聘会在蓉隆重举行
来源:领导人员管理处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7日,作为全省招才引智重要项目之一,由省国资委主办的四川国有企业2019大型校园招聘会在西南交通大学隆重举行。53户具有代表性的大型中央在川企业、省属和市属国有企业准备了2000多个招聘岗位,来自四川、重庆、陕西等地50所高校的7000多名大学毕业生来到现场应聘,同时有13500多名大学生在网上投递了简历。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出席招聘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推介讲话,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飞致辞,省委组织部高端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瑛受部领导委托出席会议并致辞,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晓云出席会议,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部门负责人,省人才交流中心,相关市国资委领导和国有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会。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曦主持。

 

图:徐进主任作主题宣讲推介

图:徐飞校长致辞

招聘会上,徐进主任高度评价了西南交通大学作为我国一流大学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成果,诚挚表达了对所有莅临现场的老师、同学及嘉宾的欢迎。

徐进主任着重介绍了四川国有企业的勃勃生机和宏大蓝图。他指出,近年来,四川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已经成为中国开放前沿和西部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热土。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紧扣新时代治蜀兴川新的实践要求,对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建设经济强省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为四川发展总体擘画逐步变为现实指明了方向。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省国有企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科技创新能力突出,是“大国重器”的重要参与者;产业带动能力强劲,是构建四川现代产业体系的主力军;改革开放力度空前,是全省经济转型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引擎。

徐进主任强调,面对新目标新任务,四川国资国企对人才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更加强烈,尤其需要一大批创新型人才投身国企、奉献国企。他指出,四川国企正在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注重以好的环境吸引人,以好的待遇留住人,以好的机会平台用好人,这次还专门出台了“国资十条”就业优惠政策,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条件。

徐进主任代表全省国有企业,向所有优秀学子发出诚挚邀请。他说,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国企有情怀、有担当、有事业,是年轻人实现价值创造未来的大舞台。人生关键的就只有几步,平台很重要,起步很关键。青年人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国企的世界很大,欢迎大家来看看。若有梦,当同行。蜀地千里,任凭你以梦为马狂奔;国之重器,装得下你非凡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去奋斗,在国企这个大舞台上,用智慧和双手去成就美丽的青春梦、伟大的中国梦。

推介会上,川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鹰,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冯文生和中建西南院、四川发展、长虹集团、泸州老窖集团负责人作为四川国企代表,作了企业宣传推介。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