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四川省优秀服务业企业的公示
来源:社会责任处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荐评选四川省优秀服务业企业的通知》(川委办发电〔202010号)要求,我委会同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供销社,拟推荐省商投集团等11户省属企业作为四川省优秀服务业企业参加评选(具体名单见附件),现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2020424日至429日)的公示。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采取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联系电话:028-87598915;邮箱:1626491430@qq.com;通讯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269号省国资委(社会责任处)。

附件:推荐评选四川省优秀服务业企业名单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424


附件:

推荐评选四川省优秀服务业企业名单

1.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四川发展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4.四川省投资集团成都交大光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物流有限公司

6.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润嘉置业有限公司

7.四川航空集团物流有限公司

8.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

9.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

10.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11.四川省老邻居商贸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