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系统四川省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推荐对象公示
来源:党建工作处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做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川民宗委〔202096号)要求,经逐级推荐,报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推荐评选工作领导评小组审议通过,现将省国资系统拟推荐的2个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4名模范个人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810日至814日。公示期间,凡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实名向省国资委党建处反映情况,不接受匿名举报。

举报电话:028-87707861

举报邮箱:gzwdw-zzb@163.com(请注明举报人的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

来信请寄: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9号四川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

邮编:610094

省国资系统四川省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模范个人推荐对象公示名单

一、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1、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宣传部

2、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

二、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1、石东诚,四川革什扎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田剑明,中国铁塔凉山州分公司

3、杨坤,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4、牟力,四川汶马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