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监督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作座谈会
来源:驻委纪检组办公室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14日上午,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监督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作座谈会。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蒲从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机关纪委、成都航空公司纪委和委管企业纪检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委管企业纪委的工作关系,全面回顾了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情况,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安排了2023年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常态长效纠治四风、深入开展腐败治理、健全协同监督工作机制、加强系统纪检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重点任务。各监督单位纪检机构围绕2022年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国资国企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