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有企业2020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在蓉隆重举行
来源: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10日,作为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2019年度全省重点招才引智项目,由省国资委主办的四川国有企业2020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125户中央在川、省属和市属大型国有企业准备了6000多个优质岗位,来自省内外60所高校的8000多名大学毕业生来到现场应聘,同时有24000多名大学生在网上投递了简历。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出席招聘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推介讲话,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省委组织部高端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汤远华分别致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许晓夫、电子科技大学、省国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市州国资委领导和国有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会。省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曦主持推介会。


图:徐进主任作主题宣讲推介


图:曾勇校长致辞

招聘会上,徐进主任高度评价了电子科技大学作为我国民族信息产业摇篮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诚挚表达了对所有莅临现场的老师、同学及嘉宾的欢迎。

徐进主任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四川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已成为中国开放前沿,成为西部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热土、最具活力的创业沃土和最具幸福感的生活归属地。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四川国有经济保持了更加强劲的发展态势,走出了一条符合中央精神、具有四川特点的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路子。截止今年6月,全省国企资产总额10.2万亿元,稳居全国第六、中西部第一,国有经济总量占据全省经济的半壁江山。我省国有企业产业带动能力强劲,是构建四川现代产业体系的主力军;深化改革先行先试,是全省经济转型发展的动力引擎;对外开放力度空前,是我国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力量;科技创新实力突出,是大国重器的重要参与者;积极履行三大责任,是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的中流砥柱国有企业已成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当之无愧的顶梁柱、主力军、排头兵,地位突出、作用重要、不可替代

徐进主任强调,2025年,省国资委将打造一批全国领先、国际一流的大企业大集团,全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将突破16万亿元。面对新目标新任务,四川国资国企对人才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更加强烈,尤其需要一大批创新型人才投身国企、奉献国企。他指出,四川国企正在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注重以好的环境吸引人,以好的待遇留住人,以好的机会平台用好人,这次还专门为各位优秀学子量身订制国资十条优惠政策,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条件。

徐进主任代表全省国有企业,向所有优秀学子发出诚挚邀请。他说,年轻人处在的这个新时代,既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也是人才成就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新时代。国有企业是年轻人实现价值创造未来的大舞台。青年人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若有梦,当立行!让我们一起去奋斗,在国企这个大舞台上,用智慧和双手去成就美丽的青春梦、伟大的中国梦。

推介会上,中国网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卿昱,四川发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清和四川九洲电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海东作为国企代表作了企业宣传推介,给大家讲述国企故事”“国企精彩;中电科10所重点实验室副总设计师黄明作为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代表作了发言,从学长角度为同学们分享在国企工作的亲身感受感悟。

本次招聘活动由省国资委主办,四川发展、川投集团、铁投集团、交投集团、能投集团、华西集团、机场集团等企业承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