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集团成立贵州航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徐进、王勇出席成立仪式并见证授牌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9日下午,在贵阳双龙航空经济区翼汇国际航空酒店,由华西集团所属四川省场道工程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省场道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贵州场道”)与贵州航投集团所属贵州航投建设有限公司(简称“航投建设公司”)合资成立的贵州航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贵州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勇,中国民航贵州监管局、民航西南地区空管局贵州分局、贵州省机场集团、贵州航投集团、四川省华西集团等单位主要责任人出席公司成立和授牌仪式。


合资成立贵州航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既是我省国有企业深化国企改革,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开拓省外民航基建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川黔两省国资国企合作的具体体现。


新成立的贵州航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目前贵州省内注册的第一家机场专业承包种类全覆盖的专业化施工公司,填补了贵州省没有属于自己的民航基础建设施工单位的空白,对贵州省的民航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立足于贵州省民航产业特别是通用航空产业快速发展的基础,将公司相关业务向西南地区及全国进行全产业链覆盖,形成强有力的行业竞争力,打造成为拥有一级资质的专业化公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