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安全稳定和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西昌经久森林火灾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当前省属监管企业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环境保护工作,43日,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安全稳定和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

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同志委托,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沈汝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西昌经久森林火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国资委暗访检查组对部分企业二级公司、基层项目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检查情况。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稳定和环境保护工作的紧迫感责任心。要进一步聚焦安全稳定和环境保护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举一反三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坚决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统筹推进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为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韩宝顺主持会议。省属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省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