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社会责任处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省属监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1110日在成都召开。省国资委主任徐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副主任游代丽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以及清华书记、黄强省长和兴平副省长、立军副省长指示要求。

徐进主任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新一波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清华书记、黄强省长的工作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出来,深刻汲取省内外单位部门因工作失职渎职被追责问责的惨痛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进一步加固思想防线,筑牢防控堤坝,用最严的措施、最实的作风、最铁的纪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保护好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进主任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打好新一波疫情防控的遭遇战阻击战,紧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时刻保持警觉心理和战斗状态,严格落实分级分类、闭环管控、差异化管理等措施,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头,确保广大企业干部职工安全度过此次新一波疫情。

徐进主任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织密筑牢新一波疫情防控工作的防线底线,企业要坚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领导要带头肩负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管控责任,员工要自觉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防护责任,进一步健全优化组织领导体制机制,分类查找风险隐患,逐一制定针对性措施办法,压紧压实各级各类人员职责,抓早抓小,抓严抓实,做到措施“零疏忽”、管控“零死角”、落实“零遗漏”。

徐进主任还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及早谋划2022年工作和抓实安全防范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各监管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重点二、三级企业的主要领导,以及省国资委协助分管工作的二级巡视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