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出席移动四川公司庆“七一”智慧党建成果展暨“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签约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处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9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带队到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参观公司庆七一智慧党建成果展,见证四川移动、四川中烟、四川新闻网、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川茶集团等单位的“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签约仪式。四川移动党委书记马奎介绍工作经验。蜀道集团、能投集团、华西集团、商投集团、旅投集团、博览集团等省属企业党委负责同志参加观展及签约活动。

徐进指出,四川移动公司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公司创新将互联网新技术与国企党建新需求有机结合,大力推动构建的智慧党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突出、亮点纷呈,值得各企业学习和推广。

徐进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作为国资国企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齐聚一堂,共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更要清晰认识到新征程中我们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立足国企在技术和创新方面的独特优势,坚持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国资力量,续写国企担当。

徐进要求各签约单位和全省国有企业要加强交流,紧密合作,在智慧党建已取得初步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实践探索,力争在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中趟出四川路子,树立时代榜样。

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