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文生会见
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掌军一行
来源:党建工作处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30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文生会见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掌军一行,双方就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央地合作,服务四川现代化建设进行了座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兴文,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曦,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涂万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刘迎春参加会见。

冯文生对王掌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和刚刚闭幕的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对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优化国资布局结构等作出了重大部署。省国资委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央企业的友好合作关系,创新搭建了央地合作平台,积极推动在川央企与地方国企深度合作、共赢发展。中国交建实力雄厚,是全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在业内享有盛誉。希望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围绕四川省“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抢抓机遇,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王掌军对四川省国资委在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落户成都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中国交建在西部区域设立的重要投资平台,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四川发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投资平台功能和作用,强化与地方政府和省属国有企业交流合作,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省国资委相关处室,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