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文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专家人才
来源:党建工作处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文生走访慰问国资国企系统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专家人才,感谢他们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代表省国资委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委领导任兴文、张永海,川投集团吴晓曦、中铁二局汪海旺、旅投集团周晓阳等企业领导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国资委党委原书记王少雄同志的家中,冯文生向他汇报了一年来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和要求。冯文生表示,过去一年,全省国资国企克难奋进、主动作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蜀道集团等“1+6”专项改革成效显著,国有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为全省稳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取得的成绩,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老领导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王少雄同志对省国资委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国资国企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省国资委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谋划实施好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加快做强做优做大,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中铁二局老干部翁景庆同志、旅投集团老党员祝儒秀同志的家中,冯文生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央地合作、国企改革发展等情况,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两位同志感谢省国资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党和国家给予的,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并祝愿四川国资国企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在川投集团下属成都交大光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冯文生看望了“四川杰出人才奖”获得者陈奇志同志,详细了解陈奇志科研团队、企业经营等方面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她继续带领团队加大技术创新和科研攻关力度,持续创新创造,力争取得更大的业绩。希望交大光芒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做强主业、做大产业、壮大实力。省国资委和各企业要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大对各类人才关心关爱力度,为他们搭建干事创业良好平台。陈奇志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国资委的信任和嘱托,全力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带领团队踔厉奋发、开拓创新,努力为四川国资国企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冯文生指出,全省国资国企要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党员职工群众心坎上,让大家欢乐祥和过年。要认真做好老党员老干部服务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怀,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

省国资委有关处室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