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联通薪火传——四川联通召开退休老同志与青年员工、青年党员座谈会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30日上午,四川联通党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8名老领导、退休老同志和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起参与“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在省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的陪同下,8名老领导、退休老同志参观了互联网展厅,听取了产互公司创新业务尤其是5G业务发展的成果。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亲切的与老领导、老同志进行了交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重阳节提前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给予公司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

26名团员青年们热烈的掌声中,8名老领导、退休老同志步入省分公司1201会场,一场以“壮丽七十年 联通薪火传”为主题的老领导、退休老同志与团员青年、青年党员的座谈会拉开序幕。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省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艾敏、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邓冬、办公室副主任覃雪梅参加会议。

邹书记首先代表省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对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退休老同志以及团员青年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全面介绍了四川联通的当前发展情况以及近几年以来的创新改革成果,对老领导、退休老同志以及团员青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四川联通的发展,多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寄语与会的团员青年要继续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虚心向前辈学习,主动思考,创新工作,积极为公司发展作贡献。

新中国成立70年,在历史长河中不过是短暂的一瞬,但对于在座的老同志们来说,却是铭记于心的深刻记忆。岁月铭记着老同志们奋斗的足迹,历史记载着他们曾经的光辉业绩。座谈会议中,作为四川联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8名老领导、老同志与26名团员青年们齐聚一堂,回忆通信改革历程,畅谈新中国七十年的辉煌成果、联通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总结了许多职业生涯中的宝贵经验,既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也为团员青年打开了工作与生活思考的大门。他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教育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也给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年青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老领导们精神矍铄,深邃的目光里带着温和的暖流。听了他们的红色记忆,团员青年代表“近距离”感受到老干部老党员们的企业情怀,深受鼓舞和启发。来自省分公司产业互联网公司、网管中心、信息安全部、审计分部、财务部、客户联络中心的团员青年们纷纷发表感言。他们纷纷表示,前辈们“离岗不离心”的精神,让我们感动。退休不褪色,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作为新时代的联通青年,我们将继续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青年,努力为新中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的力量,勇当五新联通建设的主力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