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院承担的世界银行《环境和社会框架》全球首个执行项目社会影响评价在川通过评估
来源:中铁二院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4日至8日,世界银行在德阳组织召开《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水环境治理项目PPP项目》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价评估会。世界银行环境、社会、社区参与和妇女权益领域专家团队出席评审会。

会议期间,中铁二院详细汇报了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水环境治理PPP项目社会影响评价、移民安置计划、利益相关方参与计划、劳工管理程序等情况。世界银行专家对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对项目社会影响进行了深入探讨,充分肯定了评价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为其他项目执行新的《环境和社会框架》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一致同意通过评估。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水环境治理PPP项目是中铁二院第一次中标世界银行贷款的社会影响评价项目,也是世界银行《环境和社会框架》正式实施后的全球首个执行项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