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宪法驻我心,邮政来助力!
来源:四川邮政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4日,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成都都江堰、邛崃市邮政分公司分别协同当地政府部门联合举办的“宪法驻我心”主题宣传活动。

都江堰市分公司联合当地司法局等政府部门举办的2019年度“都江堰十大法治人物”颁奖礼暨“宪法驻我心”高校法治文艺汇演受到政府及当地高校的高度认可。讴歌法治典型,需要充分发挥典型人物示范引领作用,当地政府领导为2019年度“都江堰十大法治人物”颁奖。来自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等6所高校的学子们通过歌曲、舞蹈、舞台剧、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表现了对宪法的理解和感悟,用精湛的表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邛崃市分公司协同当地市委宣传部、司法局等政府部门,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宪法驻我心”为主题的法治文艺演出,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让群众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收获满满的法治知识。

今年以来,成都市分公司积极对接政府,充分利用报刊发行主渠道优势,协同政府部门“送文化”、“送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阅读、学习需求。同时分公司创新服务形式,以活动策划执行、精品剧目引进、媒体宣传推广等方式实现供需对接,极大地推动地方文化惠民项目发展,切实提升了邮政企业影响力,为品牌邮政的打造奠定坚实的民众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