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院喜获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多个奖项
来源:中铁二院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1日,由红旗出版社和中国妇女报社联合主办的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颁奖典礼暨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妇女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第十二届全国政协、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等多家组织、部门、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地荣获组织奖、个人奖代表等200余人出席盛会。中铁二院工会作为获奖单位应邀出席活动并喜获优秀组织奖及6个个人奖,再创历史最好成绩。

中铁二院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准备,推报了征文、家书、书画、摄影和表演类等高质量作品共计103件。其中,《倔强的老豆》荣获征文类三等奖;《水缸里的冰淇淋》《外婆牌汤圆》荣获征文优秀奖;《写给妈妈的一封信》《给外祖祖的一封信》《写给母亲的一封家书》荣获家书类优秀奖,中铁二院工会荣获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