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院赴泸定县交通局开展技术帮扶培训
来源:中铁二院           时间:2019年08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7日,中铁二院组织相关技术专家赴泸定县开展山区公路支挡结构的设计与施工培训。泸定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蕾,中铁二院公路市政院党委书记廖成强,泸定县交通运输局、中铁二院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蕾表示,自2018年中铁二院参与泸定县扶贫工作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扶贫工作,特别是多次对泸定县工程技术人员开展培训工作,使全县工程技术人员水平得到较大提升,在泸定县交通规划建设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为助推泸定县实现“率先脱贫、率先奔康”攻坚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廖成强表示,中铁二院长期秉承“大企风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基础建设帮扶、产业帮扶、创业就业帮扶等措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既输血又造血,下一步公路市政院将严格按照中铁二院党委要求,认真开展系列帮扶活动,为泸定县打赢打好科学治贫、精准扶贫、有效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中铁二院高级工程师毛非非为在场20多名泸定县工程技术人员讲授了山区公路支挡结构的设计与施工方式。

此次赴泸定县技术帮扶培训是中铁二院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泸定县贫困地区人民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学习平台,实现了既扶贫又扶智的双重目标,同时也为技能扶贫、技能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