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烟以“三抓三亮”促进调研成果运用
来源:四川中烟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坚持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衔接,以“三抓三亮”促进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运用。

一是抓实交流亮成果。722日下午,四川中烟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围绕8个调研课题开展成果交流。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就“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调研成果发言,谈检视情况,提解决思路,亮出六类60项主要问题和整改时限措施。班子成员对调研成果互提意见,形成的调研报告在公司范围内公开公示,接受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监督。

二是抓实整改亮措施。四川中烟要求开展调研不能隔靴搔痒。班子成员对照中央和行业的要求,结合即将开展的专项整治和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等工作,就主要弄清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措施,在分管范围内征求意见,让大家看成果中查找的问题实不实,列出的措施是不是具体,有没有可量化的整改验收标准,离群众的期盼有没有差距。对每项任务落实一个分管领导和一个工作专组,细化整治重点和具体措施,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

三是抓实落地亮成效。四川中烟建立了“报告+通报+考评”的工作机制。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分解调研成果任务清单,公司办公室牵头任务督办和进度通报,企业管理部对完成情况开展专项考评纳入年度考核。完成一项任务就公开通报一起,给足耐心给够压力,确保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运用落实落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