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助力农资企业保春耕
来源:中石化西南石油局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以来,正值春耕备肥关键时期,在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成品库房里,一包包尿素、复合肥产品整齐码放,一辆辆大型货车排起长龙等待装运。在另一端,西南石油局油气销售中心的输气站开足马力,每天以160万立方米天然气的供应量,正源源不断输送到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为该公司生产化肥提供充足的生产原料。

今年以来,西南石油局坚持高效勘探、效益开发,精心制定工作重点措施,优化生产运行方案,持续加大产量规模力度,加快增产增效步伐,为地方工业和人民群众生活提供优质天然气。在天然气销售方面,他们针对农资企业保春耕生产用气实际,通过走访四川美丰、成都玉龙化工、四川龙蟒集团等农资企业,及时了解客户生产情况,提前谋划措施,积极做好保供工作,每天供气100万立方米,有力保障了企业生产。

截至目前,该局今年已累计为四川美丰、成都玉龙化工、四川龙蟒集团等4家农资企业供应天然气1亿多立方米,有力保障春耕化肥原料生产。据四川美丰公司负责人介绍,作为肥料生产加工企业,他们全力用好用足西南石油局供应的每一方天然气,优化装置运行,日产尿素1500吨左右,确保肥料市场供应充足,为全国各地提供优质化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