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烟对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加强
来源:四川中烟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会,对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加强。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对照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第一轮督导检查工作情况通报,认真检查18项问题、58项整改任务检查是否整改到位、是否建立长效机制、是否存在边整边犯和前整后犯等问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全面整改工作。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信仰信念转化为做好全面整改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扛起主体责任,筑牢责任担当。公司党组成员要用严的标准、严的作风、严的纪律,带着整改问题、带着整改清单、带着整改方案,对联系工厂、分管部门开展督导检查,并做好督导记录。三是强化监督执纪,净化政治生态。一方面强化纪律执行,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纠违反纪律的行为;另一方面要做好纪法衔接,在纪律审查中发现党员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充分彰显法律的尊严与公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