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关键技术丛书分册《深厚覆盖层筑坝地基处理关键技术》首批出版发行
来源:中国电建成都院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由中国电建成都院编著的《深厚覆盖层筑坝地基处理关键技术》在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专著是《中国水电关键技术丛书》首批出版的四本专著之一,成功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和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深厚覆盖层筑坝地基处理关键技术》以中国电建成都院承担并完成的科研成果、工程勘察设计成果以及代表性工程为支撑,兼顾其他单位完成的典型工程,全面介绍了国内在深厚覆盖层筑坝地基处理勘察、设计和施工中遇到的主要问题,系统归纳和总结了工程勘察、地基防渗、地基加固、砂土液化与处理、地基处理施工与深基坑处理、地基安全监测等方面的关键技术。

该专著的出版,具有较好的技术引领示范作用和广阔的推广应用价值,在助力中国乃至世界水电建设事业持续发展方面意义重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