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成都院赴固增水电站开展技术质量安全巡查
来源:中国电建成都院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中国电建成都院巡查组一行赴木里河固增水电站现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项目技术质量和汛期安全工作检查。

固增水电站为四川省重点项目,位于凉山州木里县境内,系木里河干流“一库六级”中的第五级水电站,地质条件复杂,工期紧,任务重。针对今年雨量较多、暴雨频发的严峻形势,巡查组对固增水电站闸首厂房后坡危岩体、调压室开挖支护、4号渣场变形处理以及工程防洪度汛等涉及工程质量技术且风险较大技术问题进行了逐一检查,详细了解各工作面的实施情况、工程进度、技术质量及防洪度汛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管控问题,并就相关技术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此次技术质量安全巡查对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项目履约工作,为工程优化及实现安全度汛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