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成都院助力海外业主复工复产获多封感谢信
来源:中国电建成都院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4日,中国电建成都院收到欧洲区域北马其顿M6投资集团、土耳其卡图能源集团的感谢信,感谢中国电建成都院在海外疫情复杂严峻的困难时期,向其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抗疫。

新冠疫情全球暴发以来,为支持海外业主抗击疫情,中国电建成都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省和中国电建集团有关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担当作为,向海外业主发送疫情慰问函件、寄送医疗防护物资,助力其复工复产,同时也保障了自身海外生产运营稳定运行。日前,北马其顿M6投资集团、土耳其卡图能源集团已复工复产,中国电建成都院与其合作的北马其顿屋面光伏项目及34兆瓦风电项目的融资工作,也在按既定计划稳步开展,同时就未来开发的新能源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今年46日,中国电建成都院向孟加拉国达卡市水务局捐赠了30000只医用口罩、3000KN90口罩、545套防护服及若干测温枪和护目镜。目前,中国电建成都院在孟加拉EPC总承包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达舍尔甘地污水处理厂项目也在稳定履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