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烟成为四川首批签署《税收遵从合作协议》大企业
来源:四川中烟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在成都举行《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代表公司签署了协议,标志着四川中烟成为四川省首批签约的六家大企业之一。

四川中烟将认真履行《税收遵从合作协议》各项权利和义务,深化税企合作。一方面将全力配合税务机关依法开展税收征收管理工作,积极回应税务机关依法提出的信息需求、风险提示和管理建议。另一方面将进一步完善健全公司税务风险内控体系,把税务风险管理贯穿于生产经营全过程,协调公司内部各部门及所属各单位共同落实税收遵从协议的各项条款,争做起依法诚信纳税典范,实现税企双方合作共赢。

作为四川省第一纳税大户,四川中烟一直以来秉承“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价值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高质量发展的经济责任、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和雪茄破题的行业责任。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税费的依法合规缴纳和税务风险的防控,通过强化内控管理机制,编制税收风险管理操作手册,对涉税风险进行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纠正的动态管理等多项措施,在全公司建立了较为完整的税收风险管理体系,涉税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下一步,四川中烟将积极推进财务智能化,启动智慧税务信息化建设项目,通过建设流程统一、口径规范、数据集中的税务管理平台,实现税务全流程、全税种的自动化、协同化和智能化管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