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联通助力乡村振兴 实现数字化转型
——乡村振兴中国行大型融媒体直播走进宜宾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宜宾联通加快全面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跃升的关键之年。宜宾联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乡村振兴战略”。乡村要振兴,数字要先行,宜宾联通在宜宾市商务局指导下,举四川联通之力,通过大胆创新、跨界合作,与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视频直播委员会、四川磊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宜宾视频直播网络流量孵化基地”,使之助力地方政府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成为了数字政府建设的引领者和先行者。

2021 412日,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四川磊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乡村振兴中国行》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走进宜宾在“宜宾直播电商网络流量孵化基地官方演播厅”开播。该直播节目是通过嘉宾访谈、领导代言、镇长谈振兴等多种形式展现“长江首城酒都宜宾” 正在加快数字商务建设,并抓住数字商务建设,促进农村经济转型升级新机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所带来的新面貌。彰显出宜宾联通推动地方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宜宾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小丽走进直播,讲述了宜宾联通以“宜宾直播电商网络流量孵化基地”为纽带,整合了全国各大新媒体资源、网络资源、平台资源、销售渠道等,为宜宾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插上信息化、数字化发展的双翼,助力宜宾乡村走出四川、走向全球,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叶小丽副经理最后还表示:“宜宾联通始终传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光荣传统,久久为功,长情投入,坚持党的领导,全力筑好乡村振兴信息路,以实际行动谱写乡村振兴伟大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直播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和视频中国融媒体通过央视频、视频中国、微赞直播、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咪咕视频、斗鱼直播、百度好看视频、一直播、YY直播、哔哩哔哩等平台同步直播,直播期间共有800余万人次观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