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成都建材院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18日,按照中材国际党委关于“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成都建材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公司全体在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宏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国有企业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2008年习近平总书记出访沙特期间对中材国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再学习再研讨,对贯彻落实工作再深化再提升。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谈体会、谈认识,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针对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加快推进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水泥技术攻关、加大数字化智能化推广应用、推动合规管理强化年方案实施、提升国际化发展水平、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要以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开展好本次主题活动与公司改革发展、完成巡视巡察整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