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路桥首个海外优贷项目成功落地
来源:四川铁投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12日,由四川铁投集团下属四川路桥牵头,与中地海外集团组成联营体共同建设的项目——塞内加尔加姆尼亚久工业园二期项目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成功举行商务合同签约仪式,标志着公司首个海外优贷项目正式进入落地实施阶段。塞内加尔工业部部长穆斯塔法迪奥普、常秘阿达玛贝耶拉辛恩迪亚耶出席签约仪式。

加姆尼亚久工业园二期项目是塞内加尔国家政府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的优惠贷款项目,总投资约1.2亿美元,不仅是塞内加尔实施经济结构转型、实现振兴计划的灯塔项目,也是我国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果项目,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塞内加尔共和国政府促进国际产能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重点项目。其建设实施将进一步加深中非、川塞传统友谊,助力双方携手打造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也将有益于塞方引入外资,优化本国产业结构,助推塞内加尔国内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四川路桥将秉承务实高效、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做好施工整体规划,配置优质资源,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新时代路桥精神,力争把加姆尼亚久工业园打造成为中塞产能合作的新“名片”,打造成集团公司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实施走出去战略的经典工程,为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一流竞争力的综合性跨国型企业集团,助力四川铁投集团冲刺“世界500强”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