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黄铁路隆昌至叙永段扩能改造工程可研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四川铁投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11日至14日,国铁集团鉴定中心专家组一行对隆黄铁路隆昌至叙永段扩能改造工程开展现场踏勘工作并组织召开了可行性研究评审会议,四川铁投集团副总经理熊启高出席会议。省发展和改革委(省铁路机场办),泸州市、内江市人民政府、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中铁设计等相关单位陪同参加审查工作。

专家组一行现场调研泸州站、福集站、长江桥、叙永北站等沿线重要点位,听取情况汇报和相关各方意见。评审会议就项目功能定位、技术标准、线路方案、场站设置和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

隆黄铁路隆昌至叙永段扩能改造工程,是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规划》西线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经北部湾面向东南亚地区最便捷的货物运输大通道。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对我省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等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