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与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共同探讨深化合作
来源:四川发展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820日,王凤朝董事长、李文清总经理,在四川发展本部,会见了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孙江涛行长一行。双方就深化和拓展银企合作,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与手段,创新融资产品与服务,拓展和扩大合作领域,加大对四川发展旗下直接出资企业投资与项目融资支持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交流,四川邮储银行表示将进一步紧密与四川发展的业务合作与工作交流,积极支持、密切跟踪和参与四川发展投资与资本运营各项业务,积极提供手段多样、方式灵活,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金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邮储银行四川分行下辖21个市(州)分行,1个直属支行,140个一级支行,资产规模达5150亿元,列省内同业第4位。作为四川发展的主要贷款银行,自四川发展成立以来,对四川发展的支持较大,合作范围较广。截止201989日,四川发展在邮储银行授信额度为765亿元。

孙江涛行长表示,四川发展是邮储银行总行级的战略客户,也是目前四川省分行最大的集团客户,从最初的投融资平台逐渐成长为国内少有的资产规模达万亿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其发展速度和态势让人钦佩。邮储银行拥有雄厚的存款基础与强大的资金实力,积极服务于大型客户并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与四川发展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继续扩大与四川发展的合作,加大力度、多方拓展、全域合作,除贷款业务以外,拓展其他非贷模式,全力支持四川发展及直接出资企业的资金需求。

王凤朝董事长表示,四川发展十年的发展史也是各金融机构全力支持的历史。感谢邮储银行一直以来与四川发展的密切联系和通力合作,在历史合作中,邮储银行主要涉及表内流动资金贷款、信托贷款、专项融资贷款和债券承销发行四个融资品种。希望能继续延续目前的基本态势,进一步拓展融资品种,加大对旗下直接出资企业的项目融资支持。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张国光,公司部总经理龚黎,直属支行行长张耕华;四川发展董事、财务总监曹建琴,总经理助理兼融资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刘柯柯,以及相关部门和直接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