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公司召开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启动会
来源:省国资公司           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28日,省国资公司本部召开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启动会议,全面启动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争涛,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韩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李茹主持会议。

会上,四川锦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详细阐述了本次改革的工作方案,并提出将从调研与诊断、组织与岗位优化、人才选聘、配套制度优化四个阶段稳步开展工作。

韩瑜同志在会上指出,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核心任务,是国企市场化改革的必然要求,是有效增强企业内生动力的制度基础。他要求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工作要坚持协同推进、依法合规、融入业务、广泛参与,通过本次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员工能进能出、职务能高能低、薪酬能升能降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营造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用人环境,完善收入与劳动贡献紧密结合的薪酬制度体系,真正把全体员工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活力激发出来,确保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陈争涛同志在会上强调,这次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既是在公司治理结构优化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又是公司本部全员竞聘改革示范先行的探索;公司党委、董事会坚决支持公司经营层依法依规、有效扎实推进这次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工作。他要求,在具体工作执行中,要把握好总体目标和政策原则,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凝聚起改革的强大合力,确保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四川锦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