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旗下清新环境再获印度火电脱硫大单
来源:四川发展集团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上市公司北京清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通过网络方式与印度 PES Engineers 私营有限公司签署《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第四合同包辛格劳利电厂一期、二期(5x200MW+2x500MW)烟气脱硫系统包设计及供货合同》,标志着清新环境与NTPC达成首个直营电厂项目合作。合同含15200兆瓦机组、22500兆瓦机组,工期30个月,合同含税总额约4.27亿人民币。

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国家大力倡导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清新环境业务团队克服各种困难,周密研究项目实施方案,逐一细化工作细节,借助互联网远程协同工具,圆满完成了公司内部、公司与印度律所、NTPC及项目印度总包方PES之间的顺畅沟通,在获得中标通知书后28天内完成合同谈判和签署工作。

辛格劳利电厂脱硫项目是清新环境今年中标的第一个海外项目,也是清新环境拿下的第一个以印度本地工程承包企业为项目实施主体、以核心技术专利和服务输出为主要内容的项目。这是继2019年清新环境成功中标印度北方邦电力集团安帕拉D电厂(2x500MW)机组烟气脱硫系统包EPC总承包项目(含税总额约4.78亿元人民币)之后,取得的又一个印度国营火电烟气脱硫大单。此次成功签约,不仅开创了清新环境在印度的又一新商业模式,也是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高科技企业“走出去”倡议的成功实践,为清新环境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