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住建局局长梅斌一行到华西集团考察交流华西建筑产业园建设事宜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9日上午,眉山市住建局局长梅斌、眉山天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文第一行到华西集团总部,就双方深化合作及华西建筑产业园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副总经理马林、总经理助理潘月亮参加座谈。

会上,马林对梅斌局长一行的到来流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宣传片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业务布局、改革发展等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特别是华西建筑产业园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潘月亮介绍了华西产业园建设思路和初步规划布局情况。

姚文第系统介绍了眉山天府新区的规划情况,对530平方公里眉山天府新区经济带的功能划分、交通区位和自然环境优势作了详细介绍。

梅斌高度赞赏华西对未来发展的宏大构想,他表示,非常希望华西能与眉山就产业园建设建立长效沟通对接机制。眉山市住建局和眉山天府新区管委会将为华西提供优质资源和服务,以最好的环境和最大的政策支持积极促成产业园选址眉山。

集团总经办、投资发展部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