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集团G5成绵扩容项目形成工可咨询评估代部审查意见
来源:四川交投集团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G5成乐扩容项目起于绵阳游仙区魏城镇附近,与拟建绵阳至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交叉相接,经石板、观太、白庙至永明后,原路“四改八”加宽改扩建绵阳南环线高速公路至关帝附近,经玉皇镇、黄鹿镇、永太镇、新中镇、和新、连山镇、清江、青白江、新都,止于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接成都市龙潭路主干道。全长约127.7公里,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主线采用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和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1/41.5/42米,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桥隧比53.14%,估算总投资333.16亿元。

近日,G5成绵扩容项目工可代部审查单位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本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和调研,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德阳市交通运输局、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工可编制单位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项目沿线区域经济、城市发展与规划、路网现状、项目建设意义等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路线选线、枢纽互通、高架桥、大断面隧道等重点、难点工程的推荐方案与比选方案做了全面细致地介绍。在调研现场,参与各方就工可路线、桥涵、隧道等设计方案与审查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于28日举行了工可评估咨询专题会,形成了本项目工可咨询评估代部审查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