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投集团与中国十九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四川旅投集团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1日,四川省旅投集团联袂中国十九冶集团在锦江宾馆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四川省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晓阳,党委委员、董事郑贵林,中国十九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欧成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国等出席。周晓阳和欧成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潘必义董事长表示,在前期考察的基础上,双方合作渠道可进一步拓宽,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地产联合开发、投融建、股权合作等形式,积极探寻EPCPPP等合作模式。

任丁董事长表示,双方在物业管理、酒店餐饮、广告传媒、主题公园、商贸发展及文创旅游等方面可加强交流沟通,努力实现资源和信息共享,完善高层定期互动机制与专业分工牵头机制,总分结合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下,地方国企和央企强强联手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的积极举措。双方承诺,将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着“优势互补、结伴而行、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酒店、旅游景区、广告传媒以及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投融资、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实力优势,以实际行动共同促进四川省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旅投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相关负责人及十九冶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