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2020年第二期公司债券35亿元
来源:四川发展           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7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35亿元成功发行。本期债券5年期品种,票面利率3.13%,规模5亿元;10年期品种票面利率3.99%,规模30亿元。以上品种创2017年以来西南地区同期限信用债最低票面利率。对比3月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5年期及以上LPR利率(4.75%),本期债券两个品种利率分别低162BP76BP,预计节约财务成本约2.6亿元。

20193月以来,这是公司获得证监会150亿元优质企业储架式公司债券批复的最后一期公司债券,至此已注册额度已全部成功发行。

本次公司债券的成功发行体现了四川发展在公司债券市场良好的认可度,同时本期债券创2017年以来西南地区同期限信用债最低票面利率,树立了地方国有企业融资新标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