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投集团旗下四川国旅举办“把凉山味道带回家”首发团启动仪式
来源:四川旅投集团           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四川国旅在川旅大厦举办了以“山川无恙,国旅有爱——把凉山味道带回家”为主题的旅游复工首发团启动仪式。56名游客将共同走进大凉山,开启为期三天的集旅游与采买于一体的旅途。

为推广房车旅游出行模式,为疫情后订制旅游、家庭旅游等新业态的拓展打好基础,四川国旅为此次首发团游客统一配备大通房车11台。为确保防控措施全面到位,每辆车限乘5人,车内配备消毒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游客均在线报名,如实填写人员登记表,持天府健康码并佩戴口罩统一乘车。

仪式结束后,四川国旅与德昌县辉昂农业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于当天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四川国旅将利用自身的渠道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向全川、全国游客全方位推广、销售大凉山的优质农产品、土特产,同时全力打造“旅游+农业”新兴业态,在精准扶贫攻坚路上开创一个“旅游+农业”深层次合作的新模式。

四川国旅举办此次首发团活动,旨在有序推动旅游复工复产,为后疫情时期旅游市场的全面重启与振兴做好前期预热。同时,大凉山是四川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选择大凉山作为旅游首发团目的地,目的在于宣传推广大凉山丰富的农产品、土特产资源,助力“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彰显四川国旅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