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聘行动”走进四川能投 瞄准扶贫定向招聘
来源:四川能投集团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9日上午,四川能投举办了“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线上直播云宣讲会,以网络直播互动形式开展现场招聘,在线观看人数超过1.1万人次。此次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教育部、国资委共同发起,央视频与国投人力承办,四川能投作为参与本次活动的两家省属国企之一,始终坚持履行脱贫攻坚社会责任,在民生保障方面彰显作为,充分发挥出国企产业的引领作用。

集团机关党委书记、工会副主席宋咏梅介绍能投集团发展概况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集团机关党委书记、工会副主席宋咏梅对四川能投发展概况、行业定位、“2+5”产业布局以及企业员工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通过两段视频,全景式展现了集团“突出主业、优化辅业、主辅互动、协同发展”的企业动态,以及集团通过能源、产业、教育、基础建设等多种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的各项举措。

宣讲会现场

在与网友和求职者的互动环节中,能投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目前人力资源概况,分享了集团在探索市场化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平台、构筑职业晋升和个人发展通道的具体情况。能投风电公司负责人从开发新能源、建设大凉山的角度,为线上网友勾画了“风光”项目的魅力,向网友们伸出了橄榄枝。最后,通过以集团青年管理者陈泰全、风电公司基层员工赵俊杰两位青年员工的自身经历为例,将基层工作的“苦与乐”、市场化竞聘中层管理岗位的“酸与甜”、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的“辛与喜”、共建能投文化的“美与好”进行了生动展示。在有限的时间里,集团的宣讲者们还针对应聘者最关心的薪酬、福利、待遇等“热点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答复,赢得了广大网友一致点赞。

据悉,目前央视频国聘行动入驻企业已达1万余家,四川能投此次招聘主要是面向贫困地区学子,通过就业扶贫助力凉山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此次活动获得了四川广播电视台的全力支持与配合,充分展现出四川能投作为省属国企的良好形象,为贫困地区高校毕业生和贫困家庭毕业生打开了又一扇走进国企、建设家乡的大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