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矿投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重点工作推进大会
来源:四川矿投集团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3日,四川矿投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重点工作推进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总经理杨明宣读集团公司党委表彰决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福斌传达学习了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党政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刘建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光辉历史,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民族希望,引领着企业拼搏向前,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保障,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矿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建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要围绕四川矿投“坚持‘一个总体思路’,瞄准‘一个经济发展目标’,做到‘三个坚持’,实现‘两个增加’”的企业发展思路,树牢企业发展的信心;围绕完善公司体制,重塑内控体系,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稳固企业发展基础,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动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党建制度改革,实施效益党建,深耕厚植企业发展的文化。


附件>>